岂曰无衣

愿你星辰长相伴 天地皆入梦

给你咬一口


*已交往设定,夏休期

*傻白甜

周泽楷是被冰醒的。

胸膛上温热的一块皮肤忽然被冰凉的手抚上,交换温度的同时直接把周泽楷从梦里拉了出来。

眼前一开始是模糊的色块,慢慢汇聚成大致的轮廓,而后逐渐清晰。

——是黄少天。

这个认知让周泽楷所有微小的负面情绪全部消失的一干二净,他抿着嘴掩盖住嘴角的笑意和心里那点小小的雀跃。恋爱就是这样,再精明干练的人也会变得笨拙羞涩,周泽楷当然也不例外。会把积攒了这么多年的喜欢都毫无保留的告诉他,会想东想西,会有更多的笑容,会莫名的孩子气的开心……会有好多好多不曾有过的情绪。

只要是和他在一起,哪怕什么都不做,就好像连空气都是甜的。

黄少天捏捏周泽楷的鼻子:“看我看我看我!!!发什么呆啊,冰傻啦?”周泽楷回过神来,摇了摇头,然后才看到黄少天另一只手上攥着一支冰淇淋,是奶白色和米白色中间的那种颜色。

香草味的,周泽楷想。

黄少天带着一脸恶作剧得逞的笑,幼稚的不行,一边还说着什么怎么样这是来自剑圣的早安surprise。话音刚落,黄少天就凑到周泽楷面前,飞快的、啾的啄了一下周泽楷的嘴角。然后他退到先前的位置,脸红扑扑的:“这是来自剑圣的早安kiss。”

周泽楷下意识的舔舔刚刚被黄少天亲过的地方,那里还带着黄少天嘴上的冰淇淋,甜的刚刚好,又一点都不腻。

周泽楷又看看黄少天,就觉得他的眼睛亮亮的,脸红红的,笑的特别好看。

黄少天看周泽楷舔掉冰淇淋之后一直看着自己,立刻把手藏在了身后,连说话都简洁了不少:“不行!最后一支香草的了,想吃自己去买。”然后在周泽楷无辜的注视下,黄少天很快举旗投降:“那……就给你咬一口,就一口啊,小点口!”

周泽楷是真无辜,他不知道黄少天干嘛突然像小狗护食儿一样把冰淇淋藏到身后,也不知道黄少天究竟在想什么,不过他看了看递到自己嘴边的冰淇淋,还是顺从的咬了一口。香草的味道立刻充盈了整个口腔,周泽楷凑到黄少天面前,温柔的亲了他。

他们交换了一个很长也很柔和的吻,没带半点杂念,唇齿之间都是甜甜的香草味。

分开之后,黄少天的脸还是红扑扑的,他把手上已经快要化掉的冰淇淋扔进垃圾桶,定定的看了周泽楷好一会儿,忽然整个人撞在周泽楷身上,紧紧的搂着周泽楷的腰,直接扑在了床上。

黄少天的侧脸正好贴着周泽楷的胸口,能清清楚楚的听到周泽楷“咚”“咚”的心跳。黄少天蹭来蹭去的听了一会儿,仰起脸看着周泽楷,特别骄傲又喜滋滋的说:“周泽楷你看啊,我抱住了一个世界!”

黄少天从来不会羞于表达他的情感,他总是会很坦率的告诉周泽楷,我有多喜欢你,我好喜欢你。他说话的时候眼睛总是很亮,整个人都好像发着光。

这下周泽楷的脸也红了。

黄少天像是才后知后觉的感到了不好意思,又把脸埋回了周泽楷的胸前,不安分的拱来拱去,脑袋从周泽楷的角度看,就像一只毛茸茸的球。

球又拱了好一会儿才找了个舒服的位置停了下来,沉默了一会儿,忽然又“嘿嘿嘿嘿”的笑起来,声音闷在周泽楷的胸口,带着他整个胸腔一起振动。

周泽楷忍不住弯了眼角。

周泽楷把头低下去,轻轻的亲了亲黄少天软软的头发,然后收紧胳膊,很满足的搂住了他。

(觉得写甜的自己就像一个撒比。

评论(6)
热度(66)
© 岂曰无衣 | Powered by LOFTER